突然迷茫

这里,玻璃心
开不起玩笑
谢谢

【序章】【预告】

#名字还没有想好所以请自行脑补吧

#cp为邪教 all艾比,还请避雷

#ooc和传统套路你们都懂得……

#自古嘴炮回忆杀乃最强兵器没有之一

#我流学院注意

茫茫星际,无数的人都有着一层灰色。他们带着这样的灰色,如同行尸走肉般生活在这里。

每个人出生的意义是什么,他们是否一出生就有这种灰色,他们最初的样子又是什么样……这些问题又是否有着答案?

无论黎明如何温暖人心,如何照耀着万物,如何唤醒沉睡的【意义】【初心】,夜晚终是要来临,如同梦中的魇吞噬掉这一切而又似梦般虚幻让人无法去夺回所失去的。

到底是存在,还是从未存在?

人终究迷失在了黑夜里。不见五指的,害怕的,活在这里。

那么,你相信救赎么?

它真实存在着哦。

凹凸学院,是一座非常神奇的,神秘的,只招并强行带走“异能者”来到这里的学校。

这里有着无数的,各有所长的小机器人,以及传说中的“创世”校长,七位校董及一位主任——尽管学院采用的是放养自学式教育,规则还是有的。

它位于“凹凸星球”上,基本覆盖整个星球。虽然有较为繁重的学习任务和特殊训练,但除了学院和宿舍,还有步行街,娱乐中心,公园,甚至夜店等各种生活场所。有时还会学院组织或学生申请自行组织来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是非常丰富的课余生活。

不仅如此,只要你在毕业时积分最高——你的愿望,将会成真。

学校一贯采用积分制规则。积分越多,你所能做的事和特权,就会越多。

当然,则有反之。

嘛,简单来说,这是个看实力和积分的学校。

这里有着初中,高中,大学等一系列全备的部中,只要你积分够高,无论你成绩好与坏,进去了,基本就可以无忧学历了。

但是啊,千万不要忘记,

这里的人,都是被“创世神”的“使者”所选中,成为了拥有各种特异功能的,非常特别的“异能者”的。他们有的能召唤魔物,并与其缔结契约;有的能呼风唤雨,使自然为己而战;有的能意念操控,让眼前变得不真实……

所以,不需要过多规则——甚至有时不用。

就算有,那也有不符合常规的,变态的。

在这里,只要有实力,你就可以随心所欲。

在一个特定的节日或时间——杀人失踪,流血重伤,哪怕是暴走失控……都是很常见的啊。

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活下去。

暖暖的火炉前,有着说说笑笑的八个人。他们的风格各有不同,脸上却都洋溢着一种岁月的美好,身下的摇椅轻轻晃动着,手中捧着的热呼呼的可可所冒出的白烟将气氛烘托得更为暧昧。

其中一位矮小的红发少女望着火炉前落地窗外的景色,雨此时正在下着,蒙蒙的一片遮住了远处的灰色楼房。不远的树木默默的接受着这一切,任由雨点落下来,扑入自己的怀抱。就连窗两旁伸出来的血色玫瑰和异常碧绿的枝叶也被打的一压一压的,而雨雾却也蒙上了,使其看上去有些莫名的伤感。

雨还是在下着。

不断敲打着窗棂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入耳中,她有些出神,感到莫名的压抑。眼眶里总觉得有什么痒痒的,湿润的东西要掉下来了……

“该你了哦,艾比?”

一声温柔的呼唤将她拉了回来。

“嗯……啊?秋姐姐你别催啊!反正姐都是要讲的!”

红发少女小小的赌气了一下,别过了头,悄悄地做了个深呼吸。

“那么,我……”

忽然,她又听见了一声呼唤,那里面包含着无数的声音。

是自己思念了很久的,一直无法忘记的,那些人的声音。

如同一把甸重的锤子沉沉砸在了自己的心上。

“艾比。”

评论(13)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