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迷茫

这里,玻璃心
开不起玩笑
谢谢

一个长篇预告…?

那个,哪位小可爱吃all艾……

没错邪教!!

全员x艾比!!!

好久没有粮吃的我决定割腿肉

长篇,设定是异能学院paro,像游戏里永不毕业和年龄增长的那种

没错很雷

拉郎有,未来过去捏造也有

咱们不撕,不撕

拒绝ky,从我做起

决定国庆开坑

过激艾p想表达一下

我想让全世界都围着她转!!!

最后就随便打几个关于艾比的冷cp tag

(不过说好不拆雷祖xxx

较火的几个就不打了

我爱邪教

若引起不适,抱歉qwq

(一不小心手滑把tag打在一起了还是两个……谁能告诉我怎么去掉qwq

评论(3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